上午五點半開始營業的姐妹小籠包  
平日去生意就非常好 

  

   

 用老麵糰桿製成薄厚適中的外皮 
 

多汁卻又清爽的肉餡😭💕
不同於介紹過的新竹永豆那種紮實口感
走的是餡多又軟嫩的欠吃路線
加上老闆自己炒的辣油 
(總之這兩家小籠包我都很愛啦😂不要叫我選擇!)
至於到現在還是大排長龍的 欣園早點
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拍謝....
不是太愛.....已經很久很久沒去吃了.....

 

  
酥皮蛋餅也是有驚豔到我👀
這個不用加醬 單吃就很不錯
真~的~超~酥~的....
不會油膩 不過需要喝點東西搭配😂
如果偏愛濕潤蛋餅 那這個就不是你的菜嘍🙅🏼‍♀️

 

  
因為照片裡的是兩人份量才買一籠
正常我吃5顆左右就會飽了

還算滿大顆的𓊴

  

下次會再試試他的麵線糊🤣還沒試吃過
感覺也是賣的很好
早上八點半去買都快見底了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營業時間:清晨 5:30 - 11:00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6號 (巨城附近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IG ]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