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其實是我 IG 上第一篇 隱藏版

Po完後引發熱烈的迴響 所以才開始有後續系列 

到現在決定好好整理一下IG的文章放到這裡來

方便大家挖掘新竹真的好吃的店家

相信你們吃過後

或許會讓你們扭轉「新竹是美食沙漠」的印象

 

   

𓆡綜合魚片湯$110

𓆡綜合魚片粥$120

綜合魚片系列有

魚肉片(放心沒魚刺)、魚皮、魚丸、蚵仔、蛤蠣

  

好吃的地方在他們的蒜頭碎有炸香過 

就是吃牛排時會附上的金黃色蒜片味道

加上滿滿的蔥、九層塔香

  

偏水的粥都很難拍的美味 (我盡力了

但湯頭很鮮甜 比照片看起來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啊 

 

如果你們喜歡的話 ↓↓歡迎追蹤follow我↓↓

 

 

    

𓆡滷肉飯 $35

你有多久沒看過鋪滿肉的滷肉飯😭

光看到這碗飯就會覺得很感動了

真心贏過大部分專賣滷肉飯店家

(每次買其他滷肉飯 真的看到都想吐血 😂肉只有一點點)

 

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𓆜 鮮下手海鮮粥

🥢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10號

🕰平日17:00-22:30 週六18:00-22:3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剛開店是尖峰時刻 就會等比較久喔

覺得八點後去吃蠻快的

 

噢對了!沒意外的話 週日都休息喲 

不要被google 地圖上的營業時間騙了😝

[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IG ]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