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老闆應該花不少功夫在設計上,因為從裝潢開始我就非常注意他了,

加上外帶盒很特別(對吃狂熱份子是我
 

    
 乾咖喱肉醬飯 $150   

香濃牛肋咖哩飯 $180
單吃咖哩醬是濃稠濃稠的咖哩味,

但配上多力滋碎片後很神奇會有「香料味」出現滿妙的,

混在一起吃也吃不出來原來是多力多滋的味道!
 

  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盒是厚紙盒會吸水的關係,

飯有點乾加上乾咖哩醬會覺得稍微乾一些些,份量偏少。
猜測因為紙盒等等的成本關係,導致價位上偏貴,
整體來說我只會去嚐鮮一次就滿足了。

 

  
因為店比較小
內用位子在戶外一兩桌左右
店內好像還有放一桌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usha musha 木下食堂

位址在米粉攤隔壁
🔍 新竹市中央路102巷19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IG ]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