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回訪多次的麵包籽,因為「 墨西哥辣椒貝果 」是我最推薦的,這次特地幫他拍個特寫

 

他們家甜貝果我沒吃過,但就愛這顆墨西哥

裏頭除了辣椒切片(就是剝皮辣椒的香味跟辣度)

還包了切小片小片的起司,越咬越香我覺得很好吃

 

  

這次還買了他們海鹽卷,發現口感跟以前不同了,

調整成麵包體較Q彈沒有那麼紮實了,底層也帶有淡淡的牛奶糖香氣

....但我還是喜歡傑里的($32一顆便宜好吃....)

 

  

本來想買伊思尼法國,可是默默發現奶油的份量簡直比冰火菠蘿還多,
夾子直接縮回去

   

結帳時發現居然有芒果泡芙,順手帶了一顆,因為還有芒果塊,我覺得這個可以!

聽說到尾聲快要沒有嘍,要吃的要快欸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197號

營業時間:13:00 - 21:00, 週四公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