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打拋豬、椰奶打拋豬、綠咖哩雞、烤豬肉飯、炸雞翅、

青木瓜絲、泰奶等品項,這應該是目前新竹pei最愛的泰式了 

  

今天看到老闆說:「先做好晚餐時段、一起等待有緣人的到來。

   人手會有些不足,餐點現做可能會需要等待,

   建議可以打電話訂餐減少等待的時間,謝謝大家的體諒。

    11月底會有新菜單的上市 敬請期待 

所以目前午餐時間都不營業了,注意不要撲空了喔!

我也很期待新的菜單出現

 

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↓↓歡迎追蹤follow我↓↓

 

 

  

𓊲 椰奶打拋豬 $110

𓊲 烤豬肉飯 $130

𓊲 泰式奶茶 $40

𓊲 泰奶豆奶

他們家打拋豬的豬肉末小顆小顆濕潤入味、帶點椰子跟醬油魚露香,

洋蔥四季豆切碎拌炒,一旁附上半熟蛋、木瓜絲,有多ㄕㄨㄚˋ嘴下飯吃了就會懂。

 

   

 烤豬肉飯有些肉軟嫩、有些帶有點咬勁,嘴裡瀰漫著濃濃烤肉香,

米飯也都是道地的泰國米

因為主食的料理味道十足,配上他們家泰奶,

淡淡茶味不會太水也不甜、更不會喝起來粉粉的,我覺得不錯💕

 

 

 這是外帶的打拋豬,他們的份量非常夠,

而且我自己大推一定要點「泰式炸雞翅」肉很多汁醬料也好吃

 

下面是他們的菜單可以參考一下

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地址:新竹市東區花園街37

營業時間:16:00 - 20:00, 週一公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